close

自拍棒?沒錯~今天要分享的是自拍棒^^

這應該是蠻多人都會有的手機隨身工具~不過我一直沒買

以前是跟女王2個人自拍~手持手機拍一拍就OK

現在多了小孩~人變多了~有時出門玩要自拍畫面變擠了

角度橋來橋去的~拍起來就比較麻煩~所以該買一隻自拍棒了^^

 

這隻Mefoto mk20 腳架型藍芽自拍棒的設計&功能蠻不錯的

 

趁著特價~趕緊入手一隻,又完成了一次高C/P值的採購(我真是會替敗家找理由....XD)

外包裝的說明其實已經很清楚~各種特色功能都俱全

說實在的確沒有甚麼好說明的~所以只有一小張關於藍芽遙控器的說明^^

鋁鎂合金材質的桿身~深得我心

自拍桿摺疊後不到25CM,重量0.24Kg

不會佔空間很輕巧~非常蠻適合放於包包中攜帶出門

自拍桿有開關固定鎖的設計避免展開後潰縮

自拍棒有5段伸縮~全部展開時可長達85CM左右

藍芽遙控器可收納在自拍桿的收納架上而且貼心的附了一個手繩避免遺失

按鍵圖示是相機~功能就是拍照啊XD

遙控器的開關在側邊~使用時打開即可

電力部分是透過Micro USB充電,沒附充電線~需自備

這是手機的雲台夾具,使用的是標準的1/4牙,可以在4.8CM~10CM之間做伸縮

夾具的彈簧非常的緊

為了拍照我用手撐開~結果被夾到~很痛XD


特別要強調的是這個自拍棒的雲台是可旋轉90度的

這個對於很多喜歡網路直播的人來說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

再來介紹 自拍棒可以 腳架/手持兩用的功能

如果因為某些場景需要腳架但手上只有自拍棒時~怎辦?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買這隻手持自拍棒的原因

 

腳架本身也是金屬材質

固定腳架的固定鎖

把腳架展開後站立蠻穩固的~然後鎖上固定鎖

5段伸縮的空間~用來當手機的腳架 真的綽綽有餘了

腳架站立模式最頂端超過85CM

夾上我的手機用自拍桿的腳架模是很穩固的站著

方便好用的地方有

★手機免安裝APP 藍牙連線即可使用
★最高高度約86cm 
★伸縮桿配置固定鎖 伸縮桿不鬆脫
★可當迷你腳架或自拍棒使用 
★遙控器直接固定於腳架上 

http://www.shengsing.com.tw/

目前在折扣中
原價1290->1097
很划算

有想要買自拍棒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手癢~還是忍不住惡搞一下
把單眼也拿來上自拍桿腳架~沒想到~站的好好的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虎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