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
母愛真偉大~比山高比海深
想說做個蛋糕,給媽媽祝福一下
想來想去聽說Lady M的千層蛋糕很有名
既然不想花錢那就捲袖子自己做吧
哼哼~我對媽媽的愛也不只千層啊^^


前晚備料準備餅皮麵糊讓它低溫熟成
一早忙完開始準備卡士達鮮奶油內餡


接著就一直在廚房罰站煎餅皮,汗流浹背


為了母親節~我可以!❤️


每煎完一張餅皮
我就在心裡說:阿母我愛妳!
這樣我就有繼續下去的動力!(握拳~) XD
就這樣.....時間經過了2小時
終於完成31張餅皮(已昏~)🤣

接著龜毛個性使然~忍不住........
想修飾一下餅皮讓它漂亮些
又是一小段阿母我愛妳的時光
就這樣......時間經過了30分鐘

最後終於可以組合了(灑花!!)
最後階段當然要繼續說:阿母我愛妳!


就這樣.......時間又過去了30分鐘


終於組合完成了~想哭(阿母我愛妳!)😆
沒想到蛋糕重量將近1.4kg


看了看~又覺得上面很單調


甘脆自己做個"I❤U"的篩板灑粉🤔


這次真的完成了


雖然很搞工
但是還是只有一句話
❤️❤️媽媽我愛妳❤️❤️


阿母
我對妳的愛~
真的不只千層啊~(啾~😘)

#阿母我真的很愛妳喔
#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不想花錢那就乖乖去罰站
#千層蛋糕根本就是罰站蛋糕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層蛋糕 Lady M
    全站熱搜

    虎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