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倡導節約能源的現在變頻產品已經是必然

即使是一成不變的排油煙機亦是

當年擁有小窩時也是抱著愛用國貨的心態選購了M.I.T的排油煙機

不過應該是傳統排油煙機的構造使然

每每只要煎魚整個房子就只有~薰.腥.臭

用了9年下來,已經好幾次起了想更換的念頭

因為只要炒菜就是~薰~的~不~得~了!!

再加上前幾年母親動了肺腺癌手術,還好發現的早,術後復原良好

媽媽也是煮了一輩子的菜廚房就是她的天下,可以想見她為了煮一桌好菜給我們

日積月累不知道吸入了多少烹飪廢氣...

在經過這兩年下來的觀察,市面上變頻排油煙機的產品除了耳熟能詳的大品牌外”EX 林內 櫻花 等...)

多德仕我還真的沒聽過^^,不過沒關係我有google

比較過後總結

多德仕的應該是吸力最強
最強吸力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免用油網,永久免拆洗
全機3年保固~7日內無效退費

林內 平面式油網直流變頻排油煙機
還是得處理油網的清潔問題,保固1年,一經安裝,不能要求退機退費

櫻花 渦輪變頻3D環吸
隱藏式油網(還是得處理油網的清潔問題)
最強吸力只能運轉6分鐘,保固1年,一經安裝,不能要求退機退費

看了很多人的分享,總結下來多德仕正面評價極高~

不過真正讓我決定購買多德仕的原因除了網路的分享文跟產品本身的C/P值之外

其實是這家公司對產品企業責任的一種態度,單就(((全機3年保固~7日內無效退費)))這點

就可以打趴市面上的一線廣告大品牌了,目前應該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敢這樣保證吧^^

況且大廠的廣告行銷費用之高,倒頭來還不是我們這些羊出的毛XD

算一下成本 之前買那台6000 用9年 一年667元 重點是沒吸力......再用下去 對肺部真的很不好 

多德仕這台RH168DT 全機保固3年 我想用10年應該沒問題平均 1 年1990元

就算是幫自己跟老婆買個廚具健康險好了XD 

我連過保固之後的零件價格都問好了~哈
馬達或控制器3600元
互動面板2200元
看了一下都算合理的價格範圍

好啦~來看看細心的師傅們的安裝過程

我忍耐了很久的無力排油煙機~終於拆下來了

師傅很細心還用去汙劑順手把磁磚的油垢給清除了~真是要給個讚!

趁著師父在忙的時候我拍了幾張照片,只能說這台RH-168DT玻璃全彩互動式觸控面板變頻排油煙機真是很紮實

無刷直流變頻馬達就藏在裡面喔

底部兩條黑色的是吸震膠條~很細心的設計

終於要上機了~

師父有交代有拍到他的帥臉得用詹姆士貼上

不過師傅對不起~我拍糊了~朦朧也是一種美~所以我就不貼啦XD

好~漂~亮 的RH-168DT玻璃全彩互動式觸控面板變頻排油煙機(大心)

這是總電源~用白鐵金屬按鈕~質感很棒

全彩電容式觸控面板~操作很方便

最左是LED燈控制 有三段

中間是風速控制 有四段

最右是定時關機控制 最長10min

全彩電容式觸控面板的操作說明
小偷懶~轉貼官網的影片簡介

RH-168DT有3段LED燈 非常亮!

超漂亮der la!

避免滴油鋼網內部是做成倒勾狀

為何能做到不滴油?因為整台機器唯一需要動手整理的地方只有油杯

炒菜時由鼓風扇滴出的油滴是由下方三角錐鋼網承接再至集油杯,鋼網四周採倒鈎密封,只要不拆鋼網破壞密封

烹煮完畢,三角錐鋼網用抹布擦拭,就可保持永不滴油

至於為什麼沒有油網也能無油煙?

小偷懶~轉貼官網的影片簡介

台灣的驕傲M.I.T標章

平常不用時不需關總電源

變頻馬達非常微弱運轉中,我是聽不到聲音啦XD

H168DT機種在歸零的狀態下,馬達會有非常低的轉速,維持微弱的風壓,抵擋外界氣流往內流動,其作用就像逆止閥。

其耗電量1星期僅約1元

最後是安裝完成後的吸力測試

噪音測試

只有手機的簡單分貝測試APP工具

個人測試僅供參考不代表官方數據

油杯可以用廚房紙巾對折扣剪兩刀
然後墊在裡面,每個月換一張
根本連洗都不用洗

 

為了家人的健康 該花的還是要花

沒想到我的同學也跟緊我的腳步~馬上決定換裝多德仕

我的行銷能力有這麼強嗎XD

支持M. I. T精品
多德仕變頻排油煙機


特點
吸力強勁/變頻省電/洗煉外型
清潔簡單/免換油網/全機保固3年
最重要是全機臺灣製作
最討厭是完全不能殺價XD

有興趣的童鞋看這邊自行聯絡業務嘿

居家品味健康新選擇 - Dortex

跟他說是虎拔介紹的

 

告訴妳(你)~

絕對

 

沒用XD(被打!!)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林X,櫻X做不到的服務
台灣廠商來做
這就是對產品負責的企業
http://bit.ly/2uRRE7g

2020/2最新消息
新型可拆洗三角錐鋼網出現了!!
多德仕為回應消費者對排油煙機拆洗之需求
已經重新開模製作新的三角錐鋼網,讓三角錐鋼網非常容易取下
內外所有銳利部分都經過研磨
以後只要鬆開兩顆三角錐螺絲就可以輕鬆拆下三角錐清洗排油煙機內部

謝謝收看^O^

 

arrow
arrow

    虎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